大大的梅子饭团

努力填坑!

文豪野犬【青之时代】all太 观影体 2

1.本文all太向,以宰为中心

2.本文是按照

文豪野犬第三季动漫加自己的一些改编写的,会和原著有点不同。

3.如果能接受小学生文笔的话就来看看吧(๑>؂<๑)

4观影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就算是小孩,中也还是这么强呢”红叶用衣角挡住嘴轻笑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红叶大姐别说了啊!”中也别过头,把帽子拉得更低了,耳根泛着可疑的粉红色。

       意外地不会接直球啊,众人默默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当中也的那句话说完,屏幕浮现出杂乱无章,大小不一的文字,随即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镜头从一条狭隘的小巷子里穿过。来到看似是一家诊所的长廊里,门外堆着很多的箱子和废弃的白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声音从屋内传出来:“这可真是头疼啊!交期已经超过两周了,走私枪还没到货,再这样下去,部下们就要沦落到拿菜刀和敌人对砍了。”那个男人似乎在和人讲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往后随意梳着的黑紫色的头发,身上穿着的白大褂前端有点磨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脚上地凉鞋,随意挂在胸前的听诊器,以及那眼眶下浓重的黑眼圈。怎么看,都不像个正经的医生。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事实上,他所从事的事业也与医生这个职位相对立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男人的名字叫森欧外。是横滨一个极其强大的组织———港口黑手党的首领,并且是在一年前上任的新人领导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?港口黑手党的首领就住在这里的吗?”中岛敦好奇的问道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哦,只是个人爱好罢了。”森鸥外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记得在这之后,你们横滨发生了很有趣的是吧?”陀思妥耶夫斯基突然说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,龙头战争吧。”江户川乱步眯了眯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什么啊?”中岛敦再次发挥好奇的本性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以后会知道的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“不光这样,与其他组织的抗争激化,外加保护合同的解约........哎呦,我是不是不是和当首领啊,太宰君!”   森鸥外转过身去,看着那个听他讲话的人。看样子,是个少年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?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哦。”少年回答着,他有着一头蓬松的乌黑头发,头上缠着洁白的绷带。黑色的大衣披在身上使他显得更加瘦弱。】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先生!!”某位过激宰厨开始激动的咆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这家伙,小时候连头上都缠绷带了吗?”国木田独步看着那个一度被自己称为绷带浪费装置的搭档,再次皱了皱眉,“他的面部好像没什么问题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唔,我听说是豆腐撞的,可现在看来好像不是这么回事。”坂口安吾看着荧幕上的人,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我们那位在侦探社里自带音响的社长 福泽谕吉 关心则是:“太宰以前怎么这么瘦,你有没有给他好好吃饭?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森鸥外看着福泽用不满的眼神狠狠瞪着他,哭笑不得,说道:“我可是有好好照顾太宰君的哦,只是那时候他太挑食了,除了螃蟹什么都不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起这些,森鸥外露出了怀念的微笑,自己含辛茹苦养大的孩子,如今自家孩子跟别人跑了,还真是有点后悔啊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“我说啊,森先生。”太宰治转过头,拿着森鸥外,眼神中透露出赤裸裸的嫌弃,手里不停地搅拌着一种试剂“没钱,没情报,又没有部下的信任,你明明一开始心里就和明镜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过分啊!”   森鸥外困扰的挠了挠头“话说回来,你为什么要把降压药和升压药混在一起?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唔,混在一起喝,我说不定就能死个痛快了。”说着,太宰露出了期待的光芒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可不行哦!”森鸥外上前去,一把夺过那一杯不明混合液体,无奈道“真是的,你是时候把药品库打开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嘛不嘛,”  太宰治甩着双手想把药物拿回来,脸气鼓鼓的,不满道:“太无聊,想轻轻松松的死掉嘛,快点还给我啊。” 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,天哪!好可爱,我好想揉揉他的脸!”此时,我们猎犬的荆棘小女王大仓烨子,捧着脸,就像一个看到萌物的自然而然喜欢的小女生一般,眼睛闪亮亮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先生岂是你可以碰的!!”芥川龙之介恶狠狠得瞪着大仓烨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切,我听说你还是没有被太宰认可啊。”大仓烨子指了指旁边的中岛敦,露出得意的笑“他现在可是太宰治的得意学生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芥川龙之介一愣,默默的坐回了位子,开启碎碎念模式:“太宰先生,你什么时候才可以,认可在下在下已经比以前更强了,那个人虎有什么好的,都是那个人虎的错.......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岛敦:喵喵喵?

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是第二章的总结( ˃̶̤́ ꒳ ˂̶̤̀ )

     

   这里先说一下,我以后一般会在周五到周日更新哦(´-ω-`)

   我在里面加了点小说的内容,为了凸现宰宰都可爱。但我还是连宰宰的万分之一的可爱都写不出T_T

    

最后为野犬干杯🍻

评论(11)

热度(4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